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景区资讯频道 > 新闻资讯 > 全国画报媒体“多彩贵州行”活动启动

全国画报媒体“多彩贵州行”活动启动

2011-4-25 16:31:18   网友评论来源:贵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贵网21日讯(黔中早报记者 吴宝琴)昨日,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了解到,全国画报媒体多彩贵州行大型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。

  据了解,采风活动由中国画报协会、中共贵州省委对外宣传办主办,是《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革命圣地今昔大型专题摄影展览》准备工作的重要环节。

  昨日的启动仪式后,全国画报媒体赴黄果树风景区进行采风创作,并与黄果树景区负责人座谈。接下来,还将参观遵义会议会址、酒都仁怀、习水女红军纪念馆、赤水丹霞等贵州重点旅游文化景区。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高珊珊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多彩贵州行        
热门景区排行榜